我爱..故我在
ENTER

Thursday, June 14, 2012

勇敢

没有人看穿我的伪装
幸好
有些人的关心太粗糙
虽然明知好意但也很难接受
很明显看得出
没人愿意温柔地抚摸我的伤口
我说我的面具太厚
让人看不透
可是如果我不逼自己坚强
谁能替我勇敢
我说你的演技太烂
独自逞强

我不想解释
我是固执的
你们看不惯就走吧
我自己一个人惯了
反正当我需要人陪的时候
你们都没在现场

我演着独角戏
看着观众
我懂你们要看得
好吧
就演给你们看吧

我不解释
我不想解释
我不会再解释

就把我当坏人来看
省了我一番解释的力气..

寂寞..是一个人的狂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