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故我在
ENTER

Sunday, November 6, 2011

走不出的原点








有时..我们看人很悲伤..其实他很快乐..只是他不懂..
有时..我们看人很快乐..其实他很悲伤..只是我们不懂..
有时..忙碌是一种幸福..让我们没时间体会空虚..
有时..疲惫是一种享受..让我们没时间感受痛苦..
只是有时..你看到的表面..是和所有人的一样的面具..
反正这世界并不允许你用一种面具生活..

当这世界被剥夺了所有..
当这世界没有了爱..
当这世界只剩下自己..
你会发现..
我只要活得快乐..
活得自在..
生活就是那么简单..
但活着在这种生活中却很复杂..


最近..城市中的人都莫名其妙患上了爱情恐惧症..
想不出原因..找不到头绪..
其实道理很简单..
就像
当你向井里丢下了一颗石头..
却听不到一丝半点的回音时..
你会发现..
情人..
其实苍白得可怕..


有时候爱的故事说了太多..你会麻木..
痛..说一次就复习一次..
痛到最后..爱到麻木..
其实每个人喜欢的都是爱情的脸孔..
结果受伤的都是一群寂寞的人..

使人成熟的不是时间..是回忆..
就算对这世界充满疑问失去信心..
我还是会抱着期待..抱着信心..
望向远方的天空..
期颐着远方的她..
会彩色与填满我的星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