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故我在
ENTER

Monday, January 9, 2012

说了再见


天亮了 雨停了 我走了
明白了 所受的 遗忘了
鹈鹕歇在湖面上睡著了
想要放 放不掉 泪在笑
我看看 我看看 看不到
我假装过去不重要 却发现自己办不到
说了再见 才发现再也见不到
我不能就这样失去我的微笑

记忆留在墙角 我再也找不到
若时空回到当时有多好
说了再见 才发现再也见不到
能不能就这样忍著痛微微笑
说好陪我到老 又强要往哪逃
再次拥抱一分一秒都好
天亮了 雨下了 我走了
清楚了 我爱的 遗忘了
心碎躺在湖面上睡著了想要放 放不掉 泪在笑
你看看 你看看 看不到
我假装过去不重要 却发现自己办不到
说了再见 才发现再也见不到
我不能就这样失去我的微笑
记忆留在墙角 我再也找不到
若时空回到当时有多好

我走后 忘不了 这幸福国度
泪洒了一地 捡不回从前的微笑 伤心过去我被逼逃跑
说再见 才发现再也见不到
能不能就这样忍著痛 微微笑

我不要 我的笑 是为了 过去围绕

说好陪我到老 又强要往哪逃
再次拥抱一分一秒都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